一只蜗牛白

囤废柴脑洞基地

【thominho】007AU依旧只是脑洞

【移动迷宫】007AU 又名,老妈子纽特的日常 又名,今天依旧很想辞职的纽特

添加ABO

米诺是MI6的顶级特工也是个强的alpha,虽然破坏力和能力成正比╮(╯▽╰)╭


托马斯是MI6的高级军需官,直属于向M,同时也是个标准的不能标准的omega,暗恋特工米诺n年。


纽特,虽然是个omega,但是却是MI6的高级指挥官。


在托马斯刚进MI6的时候就带过托马斯,因此对托马斯特别好。十分头疼能力和破坏力成正比的米诺,然而……托马斯爱上了米诺,而米诺也觉得这个军需官非常可爱。 所以大概是……


x年x月x日,MI6办公室

“诶那个系统要更新了,通知汤米了没?”

“报告,托马斯他跟着米诺出外勤了。” “shit!!!他不知道他快到发情期了吗!!!!”


x年x月x日,正在指挥的纽特

“查克注意后方,目标任务已经出现,米诺和汤米进场……shit!米诺我让你带着汤米进场,不是让你把手放在他的屁股上带他进去!”


x年x月x日,依旧在工作的纽特

“巴拉巴拉巴拉巴拉巴拉,嗯下面就这样部署了,米诺听到了吗?嘿我在这儿!!不要总把你的眼睛放在汤米的屁股上好吗!!虽然他有个很好看的屁股!!”


x年x月x日,还是在工作的纽特

“米诺!你不知道擅自带一个未被标记的omega外勤是违规的吗!”

“谁说托马斯没被标记了?”

“被谁?!!”

米诺菊苣挑眉

“shit!!!!!”


x年x月x日,办公室

“我觉得你们两个要是调情可以出去调,我眼疼。” “阿尔比是不是外勤还没回来呢?”

“滚出去!(╯‵□′)╯︵┻━┻!”

“噢,看来还没回来╮(╯▽╰)╭”


评论(3)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