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蜗牛白

囤废柴脑洞基地

【移动迷宫】【米诺/托马斯】校园ABO梗

宝宝不开心宝宝心理苦,三千多字大纲才写到这里要疯😭😭😭😭😭😭

米诺/托马斯【斜线代表攻受】

校园ABO

一个大写的A和一个小写的O的故事。

设定:政府虽然已经为omega平权,但是omega歧视其实一直都有,甚至学校一般都是分为alpha和omega。而像橄榄球、棒球、曲棍球这些比较激烈的男性运动也都是禁止omega参加的。

托马斯是个一点都不像omega的omega,他身材高挑而且也比一般的alpha强壮。如果不是因为该死的发情期的到来,托马斯一直觉得自己应该是一个alpha。托马斯热爱棒球,也热爱曲棍球他热爱一切户外运动。然而事实就是如此的残忍,这个社会omega就该好好的在家然后生一两个小孩子什么的。噢,托马斯,他讨厌这些。

初中的时候,托马斯疯狂的喜欢上了长曲棍球,是的就是那个一群人拿着棍抢一个球的无聊运动(by,特蕾莎)。特蕾莎曾经为此深深的鄙视过托马斯,然而这依然抵挡不住托马斯对长曲棍球的热爱。为此,托马斯立誓一定要进全市最有名的青少年长曲棍球队野狼队。当然,野狼队那个性感又火辣的队长米诺也是一部分原因。特蕾莎觉得托马斯肯定是疯了,要去一个全身臭汗的alpha中间。但是抵抗不了托马斯的请求(从小到大都没成功拒绝过)偷偷的陪着托马斯去买了alpha信息素,然后去野狼队的招募处报了名。

托马斯成功的被野狼队招募上,成为了球队新进菜鸟一只。

米诺,野狼队队长大写的alpha。对新来的菜鸟托马斯很感兴趣,而且托马斯表现出来的天赋让米诺也很欣赏,所以米诺也很乐意不时的去提点托马斯。但是他老是觉得托马斯身上的信息素味道怪怪的,说不出来就是觉得有点怪。

米诺对托马斯越来越好,他喜欢粘在托马斯的身边,甚至带托马斯去他的秘密基地。米诺从来没有带别人去过那里,甚至是和他竹马竹马的纽特也只是知道个大概位置。

每次进球的时候,米诺总是兴奋的跑到托马斯身边和他来一个大大的拥抱。而托马斯进球的时候,米诺会直接把托马斯拉到怀里拽下他的头盔揉他的头发。纽特打趣说,托马斯闻起来就像是米诺的omega。

纽特原来也是一名球员,但是因为一次受伤,退居二线现在成为了球队的经纪人兼职助理。和米诺是竹马竹马,高高瘦瘦,看起来十分像一个omega然而确实实在在是一个大写的alpha,眼神犀利其实看透了一切。

托马斯在球队进步很快,虽然撞是撞不过别人,但是跑的快啊。托马斯也知道自己没有alpha强壮,所以经常自己偷偷的练习。

有一次,自己打完球回更衣室换衣服突然腿一软,熟悉的燥热感慢慢的开始出现。托马斯立刻冲到衣柜找他的书包,然而……

“该死的,不会吧!!!”托马斯绝望的看着那个空荡荡的小盒子,然后掏出手机想打给特蕾莎让她赶快把备用的抑制剂送过来。然后打开淋浴,蜷缩在花洒下。

衣服已经被水完全的打湿贴在身上,眼前也模糊一片,但是托马斯分不清是水还是自己的眼泪。他在用尽全力让自己不要尖叫出来,不要把自己的手指塞到屁股里,还有不要想米诺……

是的,托马斯喜欢米诺,从一开始……

他觉得自己哭的更狠了,身体因为强烈的渴望扭曲的发疼,然后他模糊的听到开门的声音……

“no,no,no,no…”他要是这样被球队的人看到,他就毁了他努力的想爬起来,然而只是哭的更狠了……

“你是被喂了十斤的春药了吗?你的信息素浓的简直可以让周围一公里的所有alpha发情然后过来轮了你,幸亏今天体育馆这边都没有人。”一打开门的特蕾莎就开始吐槽。

虚弱的托马斯吃下抑制剂,缓了一会儿冲了把冷水澡开始冷静下来。特蕾莎则围着更衣室打量了好几圈,然后突然发现米诺的照片。

“咿这不是你一直……”

“不是!”

“诶对了,最近我认识了个男生,野兽派风格,体毛浓密不过那玩意儿也不错。”

“特蕾莎你是个女孩,你能稍微委婉点吗?而且你也是个omega不怕被标记结婚吗?”

“oh come可怜的傻男孩儿,你还以为这是以前吗?一个alpha和一个omega上床就会标记结婚?噢不,那些愚蠢的男孩儿才不会想要负责,所以他们才不会标记我,我们只是……露水情人而已╮(╯▽╰)╭”特蕾莎有些同情的看着托马斯。

身为一个男性omega已经是很稀少的了,而且还是个如此天真的男性omega。

“噢,可怜的小汤米~如果哪天你要是被一个不负责任的alpha骗了可怎么办噢~”特蕾莎说着伸手搂住刚套上T恤的托马斯,故意揉乱他刚整理好的发型。

就在托马斯打算挣扎的时候,米诺和纽特推门而入…

校园ABO【中】

纽特和米诺推门而入闻到了屋子里omega发情的味道,虽然已经淡了很多了但是还是能闻到,还有被特蕾莎搂在怀里衣衫不整的托马斯。

纽特吹了声口哨,表示汤米看不出来啊,挺会玩啊~

托马斯脸立刻红了,但是又不能把其实是自己刚才发情的事情说出去,只有些尴尬的笑笑。

米诺脸色铁青的看着傻笑托马斯还有特蕾莎,而且觉得特蕾莎搂住托马斯的那只手异常的碍眼。

托马斯介绍特蕾莎给纽特米诺认识,表示他俩其实是从小到大的好朋友而已。但是到米诺的耳朵里,就变成了他俩是青梅竹马的恋人,米诺更生气了,开口训斥了托马斯。

“野狼队收你是让你来打球的,不是用带女朋友来炫耀顺便玩一下更衣室情趣的!你能待在这儿就待,不能待就滚!”

托马斯的眼睛立刻就红了,他觉得自己委屈极了。

特蕾莎有点不乐意了,你是队长也不能这么欺负人吧。训谁训谁,劳资不伺候了,说着就拉托马斯离开了。

托马斯离开以后,米诺一拳砸到柜子上。纽特担心的看着米诺,问“你这是怎么了野狼队也没有规定队员不能谈恋爱啊,上次盖里带omegag来更衣室玩你不是也没说什么吗,怎么这次这么突然?你……不会是喜欢上汤米了吧?”

“我不知道纽特……我……不知道……”

“这样问吧,你想标记他吗?想咬他的后颈吗?”

“我……”米诺想了一下托马斯白皙修长的脖子……

“哦siht我知道了,你不用再想了……”纽特捂住脸嫌弃的把头转向架一边,不去看米诺已经搭起小帐篷的裤裆。

“我刚才是不是骂他了?QAQ,托马斯要是讨厌我了怎么办?!”

“他是个alpha……”

“他要是明天不来训练了怎么办?”

“话说,他也是alpha……”

“我该不该去道歉……”

“他……米诺!!”

“嗯?”

“托马斯他是个alpha!”

“我知道啊?……对啊他是个alpha那我就不能标记他,怎么办QAQ!”

“我想静静……”

“静静是谁?”

“滚……”

庆幸的是,第二天托马斯依旧正常来训练了,虽然不和米诺讲话了,而米诺也不像以前一样粘着托马斯,野狼队陷入了一种迷之尴尬的气氛当中。

一天结束到了晚上,纽特看了看一天的训练成果,(╯‵□′)╯︵┻━┻不让米诺和托马斯和好这训练是没法训了!!!

而一天都很失落的米诺正在回家的路上突然撞见特蕾莎和一个男人在街角kiss,而那个男人显然不是托马斯。以为特蕾莎欺骗了托马斯的米诺十分生气的冲过去找特蕾莎理论,却被特蕾莎嘲讽了一通。

“还以为托马斯一直以来喜……呃仰慕,仰慕的野狼队队长是什么厉害的人物,也不过是个不变是非的混蛋而已。”特蕾莎如是说。

而米诺的注意力则在于,托马斯一直仰慕自己,这让米诺又重新高兴起来。

托马斯被特蕾莎背叛了,一定很伤心我明天带小甜点去安慰他好了。米诺愉快的决定道。

特蕾莎用一种看神经病的眼神,看着这个突然莫名其妙高兴起来的野狼队现任队长。

第二天,米诺带了托马斯最喜欢吃的小甜点给托马斯,用一种听起来一点都不伤心的语气安慰托马斯,让他不要伤心关于特蕾莎劈腿的事情。托马斯有些莫名其妙,再次解释道他真的和特蕾莎只是朋友。

“昨天的训练有点松懈了,今天大家要加把劲!听到了吗!!”

“知道了!”

“野狼队,加油!”

“野狼队,必胜!”

纽特一到体育馆就听到所有队员在大吼着鼓舞士气。

“所以……这是又和好了?”

这是托马斯进入野狼队来,第一次打友谊赛和本市的另外一个球队,这让托马斯非常兴奋和紧张。

米诺安慰他,只要平时表现就ok了。

托马斯用力点头,但还是止不住兴奋的微笑。

米诺看着他,然后揉了揉额前的头发,托马斯脸红了。

然而他们去友谊赛那天,托马斯不小心撞到了对方的球员,那人在看见托马斯之后就开始大声的嘲笑着托马斯,说他像一个娘唧唧的omega。米诺听到后冲上去一拳撂倒了那个混蛋,并且警告他如果再敢说一句就把他的牙打出来再让他吃回去。

对方球员立刻围了上来,叫嚣着要起诉他们,要告诉他们教练。纽特慢悠悠的过来,表示他是球队经纪人兼教练助理,有什么问题可以对他说。

对方立刻添油加醋的控诉米诺的行为,纽特笑眯眯的听完后然后一脚直接把那个混蛋踹到在地。然后一脚踩在他身上表示,有本事球场上见真章现在叫嚣有个卵用,再说是你们先辱骂我们球员的,不服气赢了再说啊。于是友谊赛就在这种颇为混乱的情况下开场了……


评论(8)

热度(1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