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蜗牛白

囤废柴脑洞基地

【移动迷宫】【米诺/托马斯】双杀手AU(1设)

【双杀手AU】

在医院暴躁的没法睡觉的产物_(:_」∠)_

是的我就是半夜睡不着脑子有坑_(:_」∠)_

双杀手AU,又名史密斯夫妇AU

人设

米诺·自由职业杀手,杀手公会排行榜第一的男人,擅长远距离狙击,其实近战也颇为精通。有段不为人知的过去,和纽特是好朋友,

托马斯·看起来就像是个走错地儿的大学生,事实上确实也是大学生。没人知道为什么会去当杀手,善于近距离暗杀目标。从来没有登上过杀手公会排行榜,但真正的实力没人知道,据说曾经和米诺打过平手。

纽特·杀手公会酒吧老板,负责替所有自由杀手接单,中间拿提成。长着一张万年童颜,所以老是被一些新手误认为是酒吧服务员。和米诺关系极好,身体因为不为人知的原因非常的虚弱。但是,却也极不好惹,如果你小瞧他的话那就有苦果子吃了。

阿尔比·酒吧的另外一个合伙人,对纽特特别的好,好吧其实就是在公开追求纽特,杀手工会真正的背后负责人。也是介绍托马斯进杀手工会的人,对托马斯莫名的很照顾。

特蕾莎·托马斯以前的搭档,唯二知道托马斯过去的人。现在是自由杀手,也是杀手公会排行榜前五的唯一一个女人。

查克·杀手工会信息资源库,管理着杀手公会所有杀手的真实身份资料,除特蕾莎外第二个知道托马斯真实身份的人。可爱的小胖子~

所以,这就是一个远程遇上近战,辅助遇上T【大雾】,两个杀手没事杀杀人旅旅游度度蜜月的故事【呸】。

大学生托马斯是个怪怪的小天才,同学心目中的学霸,老师心目中的怪胎。成绩突出,却经常迟到早退和无辜失踪。但是这无辜失踪这事儿可真怪不得人家,因为托马斯还有个身份就是杀手工会的登记杀手一名。因为接不同的任务要各地出差,所以他怎么可能保证总是按时到学校呢?


评论(2)

热度(4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