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蜗牛白

囤废柴脑洞基地

【TSN/ME的三十道题02】兽耳梗

【TSN/ME】兽耳梗

又名论花朵为什么毫无原则的宠着马克

又名马克有个秘密,但是他自己不知道

设定:马克是个有着一对一般人看不到的猫耳的兽人族虽然是面瘫脸,猫耳会暴露马克的情绪。花朵可以看到马克的耳朵,但是马克他不知道。
马克第一次看见花朵的时候,猫耳立马竖了起来,而且还抖了几下。 每次花朵离开马克宿舍的时候,马克的耳朵都会拖拉下去,花朵每次就忍笑问马克需不需要再陪他一会儿。马克就面瘫着脸也不回答,但是猫耳会竖起来,花朵就接着抱着书窝回马克的床上看书。
马克很喜欢花朵的触摸,至少他的猫耳很喜欢。每次花朵在他身边的时候,马克都会不自觉的靠近花朵,耳朵也会精神奕奕的竖起来。
马克每次洗完头都不擦水,然后耳朵就会因为难受而拖拉着。花朵看见就会拿着毛巾给马克擦头发,同时偷偷的摸马克的耳朵,而马克也会不自觉的用耳朵蹭花朵的手。
达斯汀总是吐槽为什么花朵能在马克的面瘫脸上看出辣么多情绪,花朵表示这是他的秘密。
马克和花朵打离婚官司的时候,马克的耳朵一直拖拉着。
马克越来越成功,脸书越来越好。然而偶尔花朵从网上上看见马克的时候,发现他的耳朵一直都是拖拉着的。 达斯汀打电话和花朵抱怨马克吧啦吧啦吧啦吧啦吧啦,花朵表示他知道。达斯汀非常惊讶,吐槽花朵去新加坡还学会巫术了么。
后来花朵因为有事回加州,每晚马克都会面瘫着一张脸过来求抱抱。花朵试了很多种方法赶他走,马克依然会面无表情的过来。
后来花朵偶然见到马克的妈妈【其实是妈妈担心儿子单独过来的】,告诉花朵这是他们兽人族的本能。
花朵问有没有方法制止,马克妈妈表示你嫁给我儿子就行了。
花朵:WIF?!!!
马克妈妈:虽然按照我们传统,马克应该娶一个兽人族的,但是看在我儿子辣么喜欢你的份上,就是你了。
花朵:你在逗我?
马克妈妈:哦对了,我儿子标记过你了,所以他能找到你。
花朵:什么时候?!!!
马克妈妈:一般来说,你们第一次上床的时候。
花朵:【////////】我们并没有上床!!!
马克妈妈:o( ̄ヘ ̄o)我儿子真失败。
后来在马克妈妈的神助攻之下,马克成功重新追到花朵并且求婚。
结婚后,马克问花朵为啥你知道我是兽人族并不惊讶。
花朵表示,其实我一直能看见你的耳朵。
马克:o( ̄ヘ ̄o)你不告诉我。
花朵:那你告诉我你什么时候标记我的。
马克:大概……你我宿舍睡觉的那天?
花朵:你为什么不告诉我(ˉ(∞)ˉ)
马克:好吧我们扯平了

评论(16)

热度(5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