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蜗牛白

囤废柴脑洞基地

【TSN/ME的三十道题04】养成梗

养成梗【花朵养成马克】

这是一个软萌花朵养成霸道卷毛的故事(养歪了)

花朵是花店老板,马克是花朵在花店门口捡到的。在询问了一圈也没人知道他眼前那个小卷毛到底是谁家的之后,花朵决定领养这小卷毛。起名:马克

在买了一大堆,小孩用品之后,花朵开始和马克的同居(呸)生活。然而,花朵还是太天真了╮(╯▽╰)╭ 花朵:为什么我总感觉我的饲养之路有点不对劲?

五岁的时候,去幼儿园。别的小孩都是软乎乎的粘着自己的爸爸或者妈妈。要分开的时候,还要委屈的眨巴几下眼睛挤出几滴眼泪,换取一个糖果或者抱抱什么的。

而自家的卷毛…… 面无表情的背过书包,转头严肃的对花朵表示,他去上学了不要趁他上学时候去勾搭汉子。 花朵:你是不是知道的有点多……还有我不会去勾搭汉子,我喜欢女人╮(╯▽╰)╭

马克:但女人不喜欢你。

花朵受到会心一击_(:_」∠)_

马克在学校有个好朋友达斯汀,和马克一样是卷毛而且特别喜欢粘着马克,但是马克很嫌弃他。后来有一天马克看见了达斯汀的监护人,马克突然就原谅了达斯汀。

因为他看见,一个花里胡哨的大叔搂着一个浓妆艳抹的女人在玩成人级限制游戏。只见达斯汀,放下书包飞快的冲了过去推开女人,在大叔的脸上吧唧一口。女人受到惊吓,回头看见另外一个小卷毛面无表情的看着她。女人生气的糊了大叔一脸,“你说你单身呢!!!这小孩算怎么回事!!!”然后离开。

大叔:……我确实单身啊……达斯汀你又给我捣乱!!!

后来大叔说他叫sean╮(╯▽╰)╭

花朵家有两个日历,一个是正常的日历,一个是马克专用日历,日历上面有各种框框和标记。

花朵问那是啥?

马克表示,推到你的倒计时。

花朵:就当我没问_(:_」∠)_

听说,小男生进入青春期后都会很叛逆,不听话,花朵也很担心。但是马克和以前几乎没什么区别,还是一如既往的面瘫(喂)花朵开始担心马克以后没女朋友咋办_(:_」∠)_ 后来马克恋爱了,和隔壁班的一个小姑娘,小姑娘长的还挺可爱,大大的眼睛。马克开始频繁的约姑娘出去,花朵感到一丝欣慰还有点失落。大概是,养了这么多年的小卷毛终于要开始喜欢别人了。

然而,很快马克就和那个女孩分手了。花朵担心马克伤心,去和马克聊聊天疏解一下。结果……

“达斯汀说的果然是错的。”

“嗯?”

“他说一个完美的约会,需要无数次的练习,但是实践表明一次就可以成功了,反而下面重复性练习才是浪费。”

“so……”

“我们明天去约会吧。”

“…………”

17岁

马克很快就17岁了,除了整个人更加面瘫了其实没啥太大改变。学校,花店,家,每天过着三点一线的生活。还有就是,除了14岁那年谈过一个女朋友之外,再也没有谈过任何恋爱和女人或者男人。

然后突然有一天晚上,马克没有回家,着急的花朵找了马克找到半夜,一回家发现马克衣衫不整的站在门口。花朵吓了一跳问马克怎么了,顺便检查身上有没有受伤什么的。 马克只是把自己埋到花朵怀里,一声也不坑。花朵默默的抱了马克一会儿,然后开门,马克上楼洗澡。

第二天,花朵起来发现马克坐在沙发上。

“你一晚没睡?”

“我们结婚吧,我是说,以后。”

“wif?”

“我会去上大学,然后上班。哦不我觉得我会自己开公司,然后赚钱,给你买戒指,那个时候我们就结婚吧。”

“等等,我起床方式不太对,我再去睡一下。”

“我昨晚去开房了,和男人……”

“what?!!!”

“但是脱到一半,我发现我并不想。所以我想,我并不是同性恋……”

“哦……”

“但是我想上你,不过达斯汀说你不是sean,所以我觉得还是得先求婚,但是我知道你不会同意,所以我想我可以等到我大学以后……”

“我觉得……你是不是搞错了什么……我养你不是为了让你上我……”

“但是我五岁的时候就说过,我要娶你,而你答应了。”

“那只是……那只是一个……哄小孩子的你懂吗?”

然后,然后你以为会是一段狗血虐恋?no!

马克依旧三点一线的生活,仿佛那天的话从来没说过,墙上的日历也在照常的划,但是花朵受不了了。 表白完就把人凉着是怎么回事啊,但是又不好意思问,就这样别别扭扭的过了一年,马克去上大学了……

下面的…… 没想好……_(:_」∠)_


评论(11)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