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蜗牛白

囤废柴脑洞基地

【TSN/ME的三十道题05】丧尸梗僵尸之地AU(修改结尾)

其实这个差不多算是写完了,不算大纲了_(:_」∠)_

【TSN/ME】僵尸之地AU

马克一觉睡醒后世界末日了,准确的说是大部分的人都变成了僵尸。为了自保,马克从一个大写的宅男变成了大写的战斗宅男,是的本质上还是个宅男。一手拿着霰弹枪,一手拖着行李,马克开始了末日求生之路。

是的,马克没有带他最珍贵的笔电。已经末日了,谁还管代码有什么问题。

马克曾经是个成功的商人最年轻的亿万富豪,而现在他是个成功的末日求生者。这归功于他的四条求生法则: 一·有氧健身,显而易见的在丧尸来袭的时候,首先丧命的是胖子

二·再补一枪,如果你不确定那些僵尸死透了,不要吝啬你的子弹,我的意思是,补射爆头 

三·现在丧尸都学聪明了,他们会在你轻松的时候……所以小心厕所。

四·也是最基本的,系好你的安全带 

这四条从未出错,直到他遇见了被咬伤的爱德华多。 爱德华多正坐在一家像是被火车撞过的超市收银台上,旁边是一具丧尸小女孩的尸体。爱德华多坐在收银台上,眼神空洞。

爱德华多看见马克一点都不惊讶只是淡淡的瞟了一眼问,有烟么他想抽一根。

马克看着爱德华多也不说话。 

爱德华多被他盯得有些发毛,好吧我知道你想问什么我为什么不在新加坡而是在这儿,就当我他妈的出门被车撞到脑子了。

马克又看着他旁边的尸体。

爱德华多凉凉的说“别告诉我你会同情丧尸小孩,还是说几年没见你开始有新口味了?……ok,好吧,我被咬了。” 爱德华多伸出手,手腕那里有明显的撕咬痕迹,很明显是他想去拉那个小女孩的时候被小女孩反杀咬到的。伤口被粗略的包扎过了,虽然不再流血但是看着依旧恐怖。

被丧尸咬到之人,如果不死的话,理智最多只能维持三天,三天以后就会变成丧尸,没有理智只有本能。切记一旦碰到献血,会提前激发变成丧尸,应对方法……一枪爆头。 

“你想去哪儿?听说南边是安全区。”马克问着,像是没有看见爱德华多手腕上的伤口。 

“不知道,不如我们回哈佛吧。”爱德华多半真半假的建议道。

“你的行李在哪儿?”

“没有,就我一个,再说我也用不着行李了。”爱德华多从收银台上跳了下来,活动活动筋骨说到,“哈佛那边可是重灾区,你真的要回去?” 

“不是还有你?” 

“嗯……也是。”爱德华多认真的想了想回答道

。 出超市门的时候又顺手干掉两个丧尸,然后随便从马路上翘了一辆车,马克和爱德华多开始他们的哈佛之旅。 

“你……”两人同时开口,又同时停住,气氛有些略尴尬。

“你这几年过得怎么样?”老套的开头,马克想。 “依旧在寻找新的可以投资的公司呗,最近市场不景气公司都发展不起来。你呢?”爱德华多目光死死的盯着开车的马克。 

“我养了两只猫。”没有说facebook怎么怎么样,也没有说自己的工作,马克只是淡淡的回答了一句我养了两只猫。

“是嘛,看来你还是多了不少生活情趣啊,不像我好像永远在忙碌,但其实…………”“哐”的一声吓了马克一跳,紧急停车发现爱德华多晕了过去,头砸在了车窗上。 马克小心的拽过爱德华多受伤的手腕检查,看伤口感染最起码8个小时了,也就是说……爱德华多清醒的时间不到三天,而这里到哈佛最起码三天的时间…… “马克你怎么在这儿?今天你没课么?”慢慢清醒的爱德华多迷迷糊糊的看见身边的马克问到,然后又突然想起什么似得迅速揉了揉脸,“抱歉我刚才睡蒙了,话说我做梦回到我们的哈佛时期了……”

车还在继续的开着,一路向着哈佛前进,他们中间会停下去加油站补充汽油和补给,大部分都是马克需要的,而爱德华多……他已经不再需要这些了。

他们会在路上聊着过去,聊着哈佛的时光,聊窗户上的公式,聊达斯汀,聊克里斯,也聊sean。聊着那次背叛,聊着那次的听证会。那年彼此就像是杀红了眼般的不依不饶,现在再次说出来,除了感觉可笑之外,竟然再无其他。

“那个时候我真像个孩子,什么都不懂却以为自己什么都懂,挣了一圈最后才发现其实……”爱德华多说。

他清醒的时间越来越少,也许在下一次醒来的时候他的瞳孔就会失去焦点,他的眼前也只有一片血红和跳跃的心脏什么都没有。 

“也许你该杀了我,你知道的,一枪爆头,嘭!”爱德华多用手笔画着枪放在自己的额头上,“你会杀了我对吧,i need you马克。”

i need you 马克

i need you 爱德华多

他们又遇到个加油站,马克停车下去给车加油,爱德华多坐在车上发呆,然后咬破了自己手腕…… 

“嘭!”本能的转身抬手,开枪,爆头,马克杀掉了那个意图攻击他的丧尸…… 

马克火化了爱德华多……

马克曾经是个成功的商人最年轻的亿万富豪,而现在他是个成功的末日求生者,这归功于他的求生法则。 

一·有氧健身,显而易见的在丧尸来袭的时候,首先丧命的是胖子

二·再补一枪,如果你不确定那些僵尸死透了,不要吝啬你的子弹,我的意思是,补射爆头 

三·现在丧尸都学聪明了,他们会在你轻松的时候……所以小心厕所。

四·也是最基本的,系好你的安全带 

最后一条也许并没有什么作用,但是如果可以马克想他还是需要把这条加上。

五·找到你的同伴,没有朋友人和丧尸没什么区别。

马克一手拿着霰弹枪,一手拖着行李,继续他的末日求生之路。他想也许他应该再回一趟加州虽然那里已经成了重灾区,不过这次也许他可以在那里找到什么人。

或许……

这只是也许……

马克一手拿着霰弹枪,一手拖着行李,继续着他的末日求生之路,继续着他一个人的末日求生之路……

end

评论(6)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